苜蓿?

高二学生,时不时更新一下✓(老懒货啦)还有,我真的是男生哦

龟养的越久,越显现出一种历史的沧桑感。

转眼就五岁了??好快。。今年的天怎么这么冷啊喂,秋膘还没养好就冬眠了。。。

P1、P2:

养了五年的北美拟鳄龟,鳄龟就是养的越久,越显出一种历史的沧桑感。(头上是绿的是因为我模仿的原生态环境,这种龟龟在野外就是满身绿藻)

P3:

同样是五岁的真鳄龟(学名就叫这个),和前面两种龟的区别就是会钓鱼。这种龟的舌头特化成蠕虫状,张开嘴抖动舌头可以吸引小鱼。比起这种守株待兔的捕猎方式,上面的拟鳄龟还是更喜欢直接扑食。

P4:

中华草龟,14岁的时候俺娘送给我的生日礼物,养了这么久已经学会跟着人跑了(感觉养了个会游泳的狗)

P5:

黄喉拟水龟,又叫小青。国家二级保护动物(人工繁育的个体是可以养的!!)这种龟貌似挺怕人的,但是皮是真的皮,而且自带微笑是真的绝绝子!

P6:

家门口垃圾桶旁边捡的小杂佛鳄龟,估计是谁不会养给扔了(我捡到时浑身是伤,都以为救不活了)这期间还被鸟叼走过一次(鬼知道我怎么找到他的)现在已经食宿稳定啦,小眼神敲可爱!

P7:

马上两岁的大壁虎,趁现在还能把握住再多摸摸,以后长大了就不敢摸了呜呜呜呜

P8、P9:

凑数专用图(去年和前年的)

唉,等你们醒的时候就是又一年了。。跟

评论

热度(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